TOP

2019年-春季讀書會開跑!

《家庭如何塑造人》、《從心開始》、《愛的語言:非暴力溝通》、《生命抉擇與個人成長》


2019/02/16 23:00 PM

隨著農曆年後開工,種籽2019年「主題讀書會」也開跑囉!

各組主題如下,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學習交流:

  • 人際關係組《家庭如何塑造人》(3/9、3/30)-透過薩提爾冰山理論,來探索與整理自己的冰山內在歷程,重新與自己相遇、連結。
  • 兩代共讀組《從心開始》(2/17-4/21)-當孩子面臨創傷或失去親人,引導當事人選擇面對與開放,引導同理與尊重建立正向的情緒管理。
  • 自我追尋組《愛的語言:非暴力溝通》(3/16-6/15)-讓我們學習透過非暴力溝通,用一種愛的語言來談話和傾聽,不但能誠實地表達自己的感受與需要,又能深入地傾聽和覺察他人的情緒與需要。
  • 週間團體組(做自己的生命設計師-薩提爾生涯探索團體)《生命抉擇與個人成長》(4/12-6/14)-運用薩提爾模式梳理過往的生命選擇,從中發掘你的內在資源,認識自我價值,帶著這份對自己的理解來關照此刻生命中面臨的議題,看見自己有更多的可能性,成為自己的生命設計師。

點選上方「主題讀書會」選擇組別,即可看到詳細的日期、內容說明,歡迎瀏覽參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