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【讀書接龍‧親子創作坊】
「除了學知識,心靈也要好好長大。 專業心理師帶領,結合繪本、創作與探索活動,讓親子認識自我、彼此理解的成長之旅!」
-
經典故事《湯姆歷險記》大人讀來是一本敘述著一位調皮又勇敢的孩子的經歷;而小孩讀來可能不僅是崇拜主角面對問題的機智反應,更想藉著圖書與父母說:「我們孩子每天要煩惱的事情真的很多呀!」 一本圖書,不同體會。

今年讀書接龍的主題是「與書中的動物做朋友」。我們邀請到周宗成老師帶領親子一起來探索、體驗書中潛藏的樂趣,如何從書中故事與我們的生活做連結,讓我們再進一步認識自己,也了解我們的孩子。


      2019/8/24(星期六下午14:00 ~ 17:00)

    點  種籽對話空間(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131號10樓)

參加資格  種籽會員、家人、孩子和對書有興趣的大朋友與小朋友

活動內容

1. 學習親子共讀,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

2. 由專業心理師引導,連結繪本劇情與日常生活,讓孩子覺察、認識自己,培養情緒管理能力

3. 完成家庭的創意手做,增進親子關係,共同留下美好回憶

進行方式  活動前選讀一本繪本作為分享的圖書,現場分享、交流,親子共同創作專屬家庭的紀念手做。

      (適合小學以上參與)

1. 溫馨組合-800元(1大1小),歡聚組合-1500元(2大1小、2大2小或以上)

2. 兩組以上合報-每組折扣100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