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【企業分享活動】種籽書房召集人Ann Kao在台北IBM分享〈提問能力對自我覺察、工作效率及協作能力的提升〉


2018/03/26 9:00 PM

三月十六日下午,種籽書房召集人Ann Kao在台北IBM分享〈提問能力對自我覺察、工作效率及協作能力的提升〉。

主辦單位IBM台灣區營運長 Shirley 及財務長 Gina 為財務部及內部支援單位同仁舉辦這次活動。其動機是Shirley多年來參加書房〈提問工作坊〉系列課程與主題讀書會,領悟到自己及公司主管不能只停留在提問技術層次的提升,若能兼顧到人味的自我覺察,當防衛降低後,更有助益問題的解決。

Ann Kao分享自身的案例故事,談及提問與覺察的關聯,分享自己如何卸下心防,疏通卡住的關卡:「我很清楚知道,提升工作效率、促進與人合作的關鍵,都與對自己的覺察有關。」經驗而非教條的分享讓現場近50位參與者有所觸動。

-

◆種籽書房提供跨企業與心理學領域的課程活動,持續至各大企業分享

◆歡迎對「提問工作坊與自我覺察力」、「心理學在企業領域的應用」、「探索覺察如何促進工作效率及團隊合作」感興趣的朋友與我們聯絡!

活動詢問請洽種籽書房信箱:seedsfod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