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8年-春季讀書會開跑!

《自尊上癮症》、《逆風少年》、《情緒勒索》、《身體不說謊:再揭幸福童年的秘密》


2018/03/5 9:00 PM

隨著春暖花開,種籽2018年的「主題讀書會」也熱烈開跑!

各組主題如下,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學習交流:

  • 人際關係組《自尊上癮症》(2/24-5/19)-探索自尊、自我形象,覺察自尊與安全依戀的關係,並了解自尊與情緒的關聯,進而接觸內在真實的自我。
  • 兩代共讀組《逆風少年》(2/11-4/22)-從過動症的情緒管理切入,就目前孩子面臨多元又衝突的外在環境,藉由特殊情緒呈現,引導同理與尊重建立正向的情緒管理。
  • 新男人組《情緒勒索》(2/24-4/28)-認識「情緒勒索」對人際關係的殺傷力,學習如何尊重自己的感受與需求,建立健康的情緒界線,不再為他人的情緒負責。
  • 自我追尋組《身體不說謊:再揭幸福童年的秘密》(3/11-3/25)-透過身體工作坊,學習自我照護、自我悅納,也滋養與他人連結或設立界線的能力,培育身心平衡。

點選上方「主題讀書會」選擇組別,即可看到詳細的日期、內容說明,歡迎瀏覽參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