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2018年-夏季讀書會開跑!

《當下,與你真誠相遇-完形諮商師的深刻省思》、《我真的很不錯:提升孩子的自我概念》、《愛的語言:非暴力溝通》、《情緒勒索》


2018/5/15 9:00 PM

炎炎夏日,正適合來種籽書房靜心、讀好書。

各組最新主題如下,邀請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學習交流:

  • 人際關係組《當下,與你真誠相遇-完形諮商師的深刻省思》(7/14-7/21)-在「完形工作坊」中放下理性大腦,如實感受,練習接納、照顧自己的情緒,選擇當下最適當地情緒表達方式,進而得到情感的流動與心靈的自由。
  • 兩代共讀組《我真的很不錯:提升孩子的自我概念》(5/6-6/24)-透過團體的互相了解,並珍惜自己的的特質與專長,累積人際互動中情緒管理的能力。
  • 新男人組《愛的語言:非暴力溝通》(時間確認中)-探索「非暴力溝通(Nonviolent Communication簡稱NVC)」的溝通方式,尋找更能心意相通、彼此支持的方式來對話與聆聽。
  • 自我追尋組《情緒勒索》(5/12-9/1)-探索人際中情緒勒索的面貌,看見情緒勒索與低自我價值的關聯,學習建立情緒界線、重新掌握人生。

點選上方「主題讀書會」選擇組別,即可看到詳細的日期、內容說明,歡迎瀏覽參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