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

在種籽的成長故事

【我在主題讀書會】Who inspires you? Donna在我事業上的激勵與讀書會的幫助,讓我擁有更多能力。現在我開始嘗試在教會主持一個讀書會,分享《非暴力溝通》的方法論,給其他教友與需要的人。


【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】團體動力課程改善了我與我的團隊互動關係,提升了組織運作有效性……


【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】我所參加的團體動力課程,在課程中運用大量的做中學,跟以往的聽講學習很不相同……


【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】六個月來看到更多的自己,也學著多照顧自己,傾聽內心、面對真實的自己……


【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】團體動力課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個實驗室,讓自己有體驗真實自我的機會,更是一個改變我的生命深度的殿堂……


【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】在書房的課程,幫助自己能表達自我感覺,並體認到感覺表達是一種力量……


【職場領導心理學-團體動力】很感謝有這個機會參與團體動力的課程。在我最需要的時候,一切彷彿就像安排好般的巧妙、美好……


【顧問教師-許榮哲分享】種籽帶來的遠方故事。近幾年,我年年到種籽讀書會「新好男人組」,帶領《賞析電影,內看自己》工作坊……試著從電影裡的內容,回過頭來檢視大家各自的生命難題……


【我在新男人組】改變的過程,內在感覺由當初自認沒感覺或「那是我自己的事」,到內在很有感覺,慢慢轉換成願意跟自己另一半分享及說出來……


【我在新男人組】當初原本以為只是一場平凡的教育訓練,沒想到卻被眾人直接的回饋所震撼到,除了家人之外,還有什麼環境能夠讓你因為想幫助別人,而由衷地給他人最真誠的想法呢?